close

Hey , man!
這天又來臨了ㄚ~
是不是還是跟18歲那年的時候一樣興奮呢?
呵呵,我想
越老你就會越顧家了吧!
以前跟朋友瘋
現在跟家人混
對你來說親情永遠是擺第一的
所以我要多多向你看齊
生日Happy Happy唷!
沒有過生日也要Happy Happy唷!


--------------
最近你的煩惱很多
我想我也只能聽你說著那些事
卻沒法幫你什麼,真無力!
只希望這樣可以幫你紓解些壓力
不然真不知道你們會怎樣?
Anyway~
希望你能跟以前一樣快樂的過日子喔!
不管未來怎樣
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