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往常一樣
我坐在火車上望著烏漆麻黑的車窗外發著呆想事情
每個禮拜似乎也只有現在的腦子是比較安靜的
從禮拜日到禮拜五
每個禮拜總是從頭吵到尾
事情既多又雜
可以這樣安靜個兩個小時
我很珍惜,心情也平靜很多了
自從禮拜三你搭車走後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
怎麼這幾天忙成這樣,天ㄚ!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錯
或者是說我的想法總是一直沒有時間釐清過吧!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認同你那時對我態度
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除了令人憤怒也讓我很難堪
是你自己心裡有鬼ㄇ?
我才不管他把我當成他的誰或你的誰
我在乎的只有你把我當成你的誰
他愛怎麼想是他的事我根本懶的管
重要的應該是你怎麼想吧!
如果自己做的正
有什麼好怕的?
至少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可是你卻因為他的幾番話,掉頭就走
這樣算什麼
你跟我說ㄚ!!算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尊的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這樣對你
你心裡作何感想?
我可以不在乎
如果我不把你當成我的誰
我管你那麼多ㄌㄟ
但今天我當你是朋友
你這麼作,我無法茍同...........
你就是你
為什麼要讓人家限制你做這作那的?
是怎樣,我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