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近代物理課,不是應該上點愛因斯坦的東西ㄇ
卻讓我讀到這個為愛努力的小王子,涂老師真是有趣
不過我也已經忘記他教我上過什麼課了
坦白說,我真的很希望變成小王子
能夠有自己想要盡全力呵護的玫瑰花
而這朵玫瑰花也熱愛著小王子
這樣多好ㄚ!

蓉是我用心對待的第二個女孩
我問心無愧!
看著他從以前到現在
雖然個性彆扭像個小孩
卻是最需要人家關心與照顧的,在她堅強的笑容背後,我看的見那個無助!
小草總是慢慢的要長成大樹了
我無怨無悔的付出著我的心力
深怕有一天
坐在大樹下乘涼的人不是我!
然而
越是這樣焦慮的想著
越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們之間的空間也就被壓縮的越小
而這一天也就越快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