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替你找任何理由,
也不會替你說服我自己你現在還有哪邊是我值得付出的地方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有多難堪
因為你就是決定這樣對我!
現在我的心非常冷靜平和,沒有人能夠干涉我的生活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已經衝動到不知道會有什麼恐怖的事在等我
我還有我的好家人,我的好夥伴,我的好同事在等著我
是的.
你的確傷害了我!
但在看到你與他快樂的同時,我的心居然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為什麼?
如果有的話,那部份也是替你難過

我曾問你如果有天店長問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你會說什麼
我相信你說的~"沒辦法,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那你現在在作什麼?
我不能茍同.....

你說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問題
那第三者就不會有機可趁!
那你有用心想解決我們的問題ㄇ?我又是怎麼努力做的?你有沒有仔細看清楚過?
你只是一味的找機會來放大我的小錯誤
你憑什麼這麼做!
我討厭人家騙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現在你的眼裡滿滿的都是我的情緒,你是怎麼了?
有心的話什麼事都好講
心都不在我身上了~哪來什麼未來?
只會有更多的衝突,更多的錯誤,更多的無理取鬧,更多的傷害來取代過去的甜蜜
我不希望我們變這樣
你開心的去吧!

我愛你
仍是不會改變的!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繼續期待你跟我說早安的那天
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