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我為何會想到最早的以前
我們開始打打鬧鬧的日子
那是段我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了
我卻一直記在心裡,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覺得甜甜的~
後來的我們過的雖然辛苦卻也互相珍惜著對方
我喜歡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似乎我就是你的唯一
而你就這麼的依賴我
好好唷~!

謝謝之前你在我生氣衝動的時候
總願意耐下性子來安撫我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在那樣的時刻~
我像是個被疼愛的小孩
被你保護著!

我想我在乎你,我願意等著你
我不會再猜疑了,不會再隨便吃醋了
愛情裡面不該有懷疑的,懷疑是可怕的東西,我不需要它
能夠陪在你身邊我就滿足了
我不該對你要求那麼多
我也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喘口氣深呼吸一下吧!
我們都需要空間呼吸~~
開心的去玩吧!
我等你向我訴說你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