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成熟一點!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好
但是你還記得你跟田蛙的情況ㄇ?
你全部都忘記了嗎?
他是怎麼對你的...
之後呢?
你的這些過去是怎麼荒唐的!
你還學不聰明嗎?
之前我跟你說過你不自愛
我以為你有聽進去
你很聰明
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
但不知道你有沒有從過去中學到經驗成長?
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重複的模式面對自己的感情?
將自己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知道我不夠好不如你所想
只是我一直努力的在做!!
雖然還不是你心裡的樣子吧~

請珍惜自己好嗎?
不要再放任自己下去了
這樣我只會覺得你很可憐
不懂得珍惜應該好好把握的好男生
而是一再被甜言蜜語所欺瞞
好嗎?
這是我對你最後的要求!
如果你還是決定要讓自己繼續糊塗
而不去好好想你的未來前途在哪
應該去作怎樣的自己
努力累積自己怎樣的實力
那我無話可說
我只希望你最後不是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