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從宿舍出來
拿出了糖果向我說對不起
其實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因為我看見了你以前的樣子~
本來想要回宜蘭的
卻不自覺的留下來陪你打完工才回家
生意雖然沒有很好
我的心情卻很舒服

晚上,下了班後,你跟我坐在門外的路天咖啡廳位子上
我們慢慢地...靜靜地...談著這陣子我們的心情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說的話我都聽了進去...卻還沒馬上做到全部~
似乎已經來不及了吧~
但那個座位上
永遠都會有我們的影子在的
在我心裏的

PS:騎著vino淋著雨從宜蘭回到家,
在那當下,我並不知道這是老天爺先幫我哭過後流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