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要怎麼談這部片呢~~~
就!!!
希望大家別花時間去看囉~~~~
哈哈哈哈
除非你真的閒到不行.....

有看過阿波卡獵逃嗎???
史前略遜於他囉~~~
首先場面沒有阿波卡來的大
有也是那些大象在狂奔的模樣贏了!!!!
還有那可愛的花豹......
我以為主角會馴服花豹騎花豹去進攻哩
結果只有讓我開心那麼一下下
刺激感就沒了
但我不得不說他大哥很屌
一個人可以單挑砍三個
那幕倒是拍得不錯呢............

整部戲節奏偏慢
我還差點睡著~~~~

哈哈哈

兩部戲實在太像了~~~
讓我不得不拿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