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男生真是帥啊!!!!!!!!!!!!!!!!!!!!!!

帥呆了~~~~

史旺的演技我倒是不予置評
算是自然~~但我想心中有更理想的女主角
哈哈哈

整部戲由小說改編
沒演出男生離開的情況
有點跳tone
而且
我覺得這樣寫未來信給老婆
整個過程拖好長
是為了讓老婆安心???
還是怕自己被老婆遺忘???
或者只是讓老婆更難走出陰霾???


其實只有作者才懂


愛情戲一向賺人熱淚
但我這次沒有哭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幻想自己成為又帥又有魅力的愛爾蘭人!!!!!!!!
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