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暑假果真是趕進度的日子
剛剛好
又碰上木村天王的日劇
有種幸福的fu

Change
在台灣腦殘記者眼中
只有收視率多少多少贏了極道鮮師沒之類的爛梗
一點深度也沒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台灣就快要出現0分的大學生了
也難怪念大學出來的記者
會剪剪貼貼就覺得自己很有兩把刷子了呢
要說到收視率嘛
Change總算在ending扳回一成
哈哈哈
這樣的新聞標題我也會寫
學問可大了好嗎!~~~~才不是只有幾個數字而已
算了不說這個

Change帶給我的震撼
除了熱血與夢想外
還淺淺認識了日本的政治跟台灣的確不同
但我覺得妙的地方
福田靖內心想著墨的部份想必是反應當前的政治局面吧~
以及他心目中的理想政治!
演員方面
蓬蓬倉木村當然不用說扮演的很稱職
從小學老師化身為總理大臣的大轉變
中規中矩且自然不做作
而且在最終回的一口氣22分鐘演出不用大字報
一鏡到底ok!!!
真的要拍拍手!!!!啪啪啪啪
我想就是只有他有這種魅力吧~
女主角深津我還是覺得可以由松隆子代替
可能導演還是希望有老練點的演員吧
因為我一點都沒有被深津的演出感動或喜歡上他
科科
也許她不是我的菜吧~
壞人的部份寺尾真是壞透了
前後不一極度的政治人物
為了自己的權力不擇手段
Good job!
就是要夠壞才像政客啦~~~
但最後有點鳥掉了~撲滋
其他配角阿部寬跟加藤你一句我一句的歡樂氛圍
的確很吸引人呢~
也可以讓沈重的政治戲多點樂趣

整部戲雖然被卡了不少
但還算順暢
才十集有點意猶未盡
希望也可以像Hero一樣拍個sp
那就佛心來了!!!!

木村真是正義的化身阿!!!!
哈哈哈哈哈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