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靖仁                    生年干支:庚申年
生肖:肖猴                     生年納音:石榴木
虛歲:29歲                     周易卦象:乾為天

天格:17(庚 陽金)            
人格:29(壬 陽水)      陳        16劃字(部首阜部 納音白鑞金)
地格:17(庚 陽金)      靖        13劃字(部首青部 納音井泉水)
外格: 5(戊 陽土)      仁        4劃字(部首人部 納音白鑞金)
總格:33(丙 陽火)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的個性屬於比較溫和的類型,為人隨和,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尤其在外人面前,應該很少有機會見到您發怒,因為您的修養很好,所以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很好相處。此外,在處事方面,您很豁達,也很隨緣,不喜歡強求,更不願強人所難。

◎感情簡易分析◎

由 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的異性緣還不錯,很容易認識異性朋友,而且異性朋友多數對您也都還不錯。您所交往的對象多半都會為您付出,您應該是屬於被愛的一 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但是因為您還算容易找到喜歡您的對象,因此除非您也很喜歡對方,不然您往往 不容易珍惜身邊的幸福。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有內在美的好對象,不僅善體人意,也有內涵,您的感情應該是許多人 所羨慕的,您真是一位幸運的人,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財運簡易分析◎

由 生肖及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還不錯,屬於少勞多獲的類型,您今生的財運不僅有正財也有偏財,財富也比同年齡的朋友多,此外,您賺錢還 算容易,不僅可以利用別人來幫您賺錢,有時還可以有利用錢來賺錢的機會。如果您好好理財,今生的財富是用不完的,而且每次您快要沒有錢的時候,自然就會有 錢進來。錢財是要使用的,使用過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價值;錢財是要造福社會的,幫助別人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意義。您今生若是有破財的機會,最有可能就 是投資過多或創業擴充太快,導致失敗。如果您投資謹慎,小心理財,適度花用,並樂善好施,那這輩子是不容易破財的。

由 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您的財庫還算旺,沒有太大的漏洞,先不論您今生財富的多寡,您是可以累積財富的。大多數的人都不容易累積財富,不是無法積少成多,就 是積少成多之後,很快就失敗了,因此您應該要覺得很慶幸。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您今生獲得財富的機會非常多,不僅有小財,中財,還有好幾次可以 獲得大財的機會,而且機會來臨時,您可以把握住,並且取得大財的機率高達75%。此外,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點,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 虛歲30、39、48、57、66、75歲的時候,這些時候是財運變化最激烈的階段,可能會賺到很多錢,但也可能會損失很多財富,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 別小心謹慎,才能趨吉避凶。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青」字,雨過天青是上天的恩賜,引申為您有貴人緣,也就是說可以靠貴人的提攜或朋友的幫助而賺取財富。

◎事業簡易分析◎

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有天份,資質也佳,在工作初期,您的上司應該很欣賞您,但是隨著工作時間越長,您的上司會發現您雖然優秀,但是不夠積極,容易放 棄,企圖心也不足,一定要給您壓力,才能將您的能力發揮出來,若是不給您壓力,那您的能力就無法完全表現出來。因此您要自己激勵自己,讓自己充滿活力,勇 往直前,這樣您的事業才會更加成功。

由生肖來分析,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 度不同。您在工作方面,應該是屬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類型,雖然沒有辦法少勞多獲或不勞而獲,但是已經比大多數人的多勞少獲或勞而不獲要來得幸運許多。 您的工作不會因為太輕鬆而讓您失去競爭力,也不會因為太辛苦讓您而疲於奔命,以長期而言,這樣的工作型態對您是最有保障的。

由 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從您40歲到48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沉潛並不是壞事,而是充電的意思,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準備越充分,未來的成就也越 高,您的沉潛期在前半生,這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早,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晚,一般而言,來得早比來得晚要好,因為年輕時學習力佳,同樣的磨練 可以獲得更多的成果,而年長時機會較大,同樣的時間卻可以獲得更多的報酬。

◎人際關係簡易分析◎

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您雖然有貴人,但是貴人對您的幫助不大,因此凡事還是需要靠自己,要自立自強。所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 好。有貴人可以依靠,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就表示可以靠自己,靠自己所 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不僅如此,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施比受更有福,您會幫助他們,為他們付出,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因您而得到幫 助,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由生肖來分析,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但大 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平均而言,女性的平輩親友對您多半 是有正面的幫助,當您遇到困難時,女性的平輩親友雖然可以為您分憂解勞,但是還是要靠您才能解決問題。男性的平輩親友對您沒有太大的的幫助,而且還可能會 阻礙您,甚至拖累您,造成您的困擾。

◎健康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筆劃、生肖,以及文字的結構綜合分析,您先天體質各方面都還算健康,健康是人類最大的財富,您已經比一般人幸運許多,只要後天注重飲食、運動與保健,健康方面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此 外,身體的機能也有自己的週期,在低潮期的時候,健康比較容易有狀況,這是身體在提醒我們,給我們的警告。您身體機能的低潮期,大約在虛歲30、39、 48、57、66、75、84歲的時候,在這些時候,最容易發現隱藏的疾病,只要多保重身體,並注意身體的警訊,就可以避免小疾釀成大病。

◎其他分析◎

由姓名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上面的字筆劃較多,下面的字筆畫較少,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這種姓名結構的不穩固,久而久之可能會影響到您的運勢,讓您無法紮穩根基,導致您可能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原地打轉,不僅手忙腳亂,而且徒勞無功。

◎說明事項◎

在西元1918年初,日本熊崎健翁開創熊崎氏姓名學,目前使用熊崎氏姓名學所命名的人數可能已超過數百萬人,理論上他們都應該很有成就、幸福美滿,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因此近數十年來姓名學如雨後春筍般發展。

古人取名多數由家族長輩為之,而且還有族譜輩分與排行等規定,不能夠隨意取名,更不可能請命理師來取名,因此,可以確定姓名學是近代才有的產物,不像其他命理學已歷時數百年或上千年的歲月。

發 展一套學問談何容易,好比瞎子摸象,先賢前輩們從不同的觀察角度切入,得到了不同的心得,因此成立了不同的派別,雖然有其優點,但也會有其盲點,因此各派 方法迥異,吉凶也差異頗大,有某派論吉而彼派論凶之現象。一門學問的發展要經歷初期的萌芽階段,中期的百家爭鳴,到後期的去蕪存菁,才能通過時代的檢驗。

您 現在所使用的姓名分析,是「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歷時三年所開發出來的新功能,目前暫時免費分享給網友。「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在資料庫方面,不僅搜羅數 萬字,以康熙字典、漢語大字典、說文解字為藍本、並參考甲骨文、金文、簡帛等研究文獻,而且在結構方面,還能夠通用於各派姓名學的分析方式。目前有些網友 的姓名可以得到十數派的分析,有些卻只能得到兩三派的分析,原因在於時間不足,未來將陸續改善。「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近期內將推出融合各家所長的全方位 功能,甚至包含命名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姓名分析,新功能將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一個吉祥的姓名對於運勢確實會 有很大的幫助,根據經驗,當我們開始使用一個由不同派別來看都屬於吉祥的好名字之後,經過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我們會發現身邊出現越來越多的貴人,在各方 面幫助我們,讓我們做出正確的抉擇,因此運勢也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順利,但是我們不能期望使用新名字後立刻就能榮華富貴,因為姓名學只是命理學中的一小部 份,想要扭轉乾坤,創造奇蹟,單純依靠姓名學的力量還是不夠的,還要在「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等各方面一齊改善才是,尤其行善積德是其 中最重要的一環,如果沒有行善積德,就算能榮華富貴,也是曇花一現。(目前為1.1版,2007年12月5日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