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我遇見了妳......
很感動
讓我們在一起.....




引用自Madeleine ~ 我家哈妮 ....


3/17 小孩

一顆心 只能住下一個人

才有能力好好付出真心紅心

覺得自己很像小孩子

 
說笑就笑
說掉眼淚就掉眼淚
 
是很愛裝堅強....又怕受傷害
 
腦子裡...東西飄壓飄...事情團團轉
 
或許在心裡暗暗笑著我戲劇化的像是個小孩

或許我天真的想法根本不放在心裡 只為了讓huny過的好 讓huny開心 讓huny幸福紅心


 

這一秒!!!有一種巨大的渴望

想要用盡自己的每一分力量

 

外加個天天都吃低飽...睡低好!!!!

在相遇之前不曉得他自己一個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也不知道他之前兩的人又是怎咪樣
 
更不知道他曾經期待過的女生是什咪樣子?
 
不想遇到的又是什咪樣子...勒??
 
想到這裡就好希望自己當時也能陪在他身邊噢
 
噢~可惜huny你當時迷有遇到我...(呵~~因為我還是超級超級小!!!)
 
哈哈哈~~~噢~~我是說年紀la!!!!
 
不然你一定更早知道什咪女生才叫"値得"被好好疼愛....呵呵呵!
 

huny很善良不値得被沒良心的對待......

 
重現實的女人愛財子
 
重精神的女人愛才子
 
前者在諂媚聲中長大

後者在掌聲中長大

可是我兩個都不是

我會比她好很多低....

有一股衝動想要........呵呵呵
 我一定會比她好!!
 
全方面的比她好!!紅心
 
媽媽說"真心才對的起自己"
 
我是用心...是全心....外加一顆全滿低心!!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大家!!!噗~~~~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