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下台中
不是下台一鞠躬!!

中華電信
其實不算是多好的公司
但是能有同梯的互相扶持讓我覺得窩在這邊其實也頗溫暖
大家有事沒事打打屁幹幹主管講講八卦
日子過的也算愜意
只是沒辦法升官發大財是不爭的事實
年終幾個月基本上都是幌子
相信的人大多是傻子
新聞愛炒作大家愛跟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以上都是廢話不是重點

主題是
三年半的光陰很快的飛一下就過去了
從93年8月2日進局開始到現在
我最慶幸待在中華電信的就是能夠有幾位肝膽相照的麻吉同梯
包子、哲民、咖咖、彥翔、大中、牧寰、加冠、玉青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真的,沒寫到的人我還是一樣愛你們真的
但其中最要好的莫過於包子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開始好起來的
之後
不管什麼事聊起來總是可以特別開心特別隨性
三年半的時間也曾經一起經歷了無數個大風大浪
說穿了其實私事比公事還要多

但Anyway
這次他離開台北回到台中女友的身邊
我的心中五味雜陳
一方面希望他能夠待久一點
一方面又祝福他可以在08年跟手機號碼一樣發發發
在以後的日子裡
就沒人可以陪我隨性逛逛五分舖
就沒人可以陪我跟店員拉賽哈拉
就沒人可以陪我分享最新情報
就沒人可以讓我過的更開心愉快
也沒人可以跟我亂七八糟的鬼混

就算有太多的話想說
但時間就是無法停止在這一刻

謝謝你能在半夜被我挖起來還保持理性
謝謝你能找我有事沒事相約一起晃夜市
謝謝你讓我單身的時候仍然能活得精彩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說很無聊的幼稚笑話

太多想說的謝謝
只能盡在不言中
太多共同的回憶
已深埋在我腦海中

我終究相信
即使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我們的友情還是不會因此而變質的
不是嗎?

在這祝福你
能夠在台中
過的更稱心如意、好運連連到天邊!

下次,
就相約台中見吧~!



                   麻吉
                   阿仁
                     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